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秒懂「法理台獨」。

 
世界上還沒有一個政府正式代表台灣與台灣人。
 
中華民國政府,現在對國際說的話是:
「看這裡,你們眼前的政府代表的是中國與中國人唷,
 我們才是真正的中國,只是現在只剩台澎金馬可以統治」
 
因為中華民國政府來台至今,
從「治理中國時期」到今天的「治台時期」,
中華民國從未正式改變過立場跟主張。
這就是為什麼它至今在本質上是個中國政府,

中華民國政府因為經歷過如此轉變之後,
至今從未對國際重新宣示自己是台灣政府。  
這正是台灣不被其它國家承認為國家的主因之一,
因為真正的中國在對面!
人家面對中華民國政府時,只覺得「你哪位」,不想跟你作朋友。
 
台灣需要的是對國際重新宣示:
「你們眼前的國家政府代表台灣,我們承認中國是另一個國家。」

 
這樣我們才會擁有代表台灣跟台灣人的政府,才能跟中國正式劃分。
而國際才會覺得你是「代表台灣的台灣國」,
而不是「明明在治理台灣卻覺得自己是中國的北七國」。
 
白話來說就是,我們要對國際說:
「抱歉抱歉,我知道我是台灣了,我知道我不是中國了,
 可以來討論交朋友的事了嗎?」
人家才會承認我們是國家,才會考慮跟我們交朋友。
 
舉例來說,
靜香不跟大雄交朋友有兩個原因,
一是:胖虎很火大的站在靜香身後,
二是:大雄自己一天到晚說「我才是真正的胖虎」。
 
例子內的胖虎是中國,台灣是大雄,靜香則是其它國家。
就算胖虎很火的站在靜香身後,
只要靜香有個性、有膽量,她還是可能會跟大雄作朋友。
但要是你大雄自己都說「我不是大雄,我是真正的胖虎!」
靜香怎麼會跟大雄交朋友?
 
大雄要先跟大家釐清「抱歉,我是大雄啦」,靜香才會跟你互動啊。
 
這就是法理台獨,正式的台灣建國。
透過國會,讓立委宣誓「這個政府代表的是台灣與台灣人」。
這樣我們在國際上就踏出解決問題的一大步了。
 
中國跟台灣也就再也不會因為國民黨而有模稜兩可的兩岸問題了,
而是從此之後剩下「國家」侵略「國家」的國際問題。